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军团添四金仍居榜首(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张军(后)、高肞赛场拼搏。新华社发

张国政陶醉圆梦时刻。

张宁深情热吻金牌。

刘春红奋力一举又破纪录。

  本报雅典讯(特派记者张勇)在度过了没有金牌的一天后,中国军团又有4金入账,中国力士张国政和刘春红一举拿下了男女69公斤级金牌,而张宁及张军/高肞也分别如愿登上羽毛球女单和混双宝座。截至今日凌晨1时,中国以14金9银5铜仍居金牌榜首位。

  在男子69公斤级决赛中,30岁的云南老将张国政以总成绩347.5公斤成功登顶,为中国举重队贡献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三金。这枚金牌也是云南首枚奥运金牌,据悉,张国政将得到150万元的巨额奖金。刘春红则以27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69公斤级冠军,她还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

  中国羽毛球队终于迎来了喜悦的一天,29岁的老将张宁在与荷兰名将张海丽的决战中,以2∶1获得胜利,周蜜则战胜队友龚睿那收获了女单铜牌。而张军/高崚则在混双决赛中以2∶1击败英国组合罗布森/埃姆斯成功卫冕。

  中国游泳女将也给国人带来了惊喜。四朵“金花”朱颖文、徐妍玮、杨雨和庞佳颖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以7分55秒97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这个成绩还打破了亚洲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强大的美国队以7分53秒42的成绩夺走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射击场上,魏宁在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以93中击落银牌。刘霞则在女柔-78公斤级不敌日本选手获得一枚银牌。

  中国体操昨天再遭挫折,参加男子体操全能决赛的杨威,在前四项积分居第一的大好形势下,却在单杠比赛中不慎失手,最终只获得第七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