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代尔:罗布森,SORR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5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因为不满主教练罗布森为他安排的右边路位置,代尔在纽卡斯尔的处境已经可以用“四面楚歌”来形容,在昨日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在自己的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与乌克兰队的友谊赛中,代尔被纽卡斯尔的球迷“嘘得无地自容”。也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无礼,代尔已经向主教练罗布森表示了歉意。

  虽然同俱乐部的纷争日益升级导致他拒绝为俱乐部出战,但埃里克松仍将代尔召入本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集训名单并安排在本场比赛的替补阵容,但开场时宣布替补阵容中代尔的名字时,众多纽卡斯尔联球迷报以嘘声。而当代尔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以及每次得球时,现场球迷也会发出一片嘘声。对此,埃里克松似乎并不愿过多描述,埃里克松说道:“我只是正常地派他出场,我相信他也渴望上场比赛。我确信球迷的做法让他很失望,我还没有找他谈过,不过我认为他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我不知道事情背后的故事,但是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为纽卡斯尔联效力,我想球迷也会高兴他这么做的。今天代尔的表现很好。”

  虽然代尔的个人能力不弱,纽卡斯尔联为他开出的价格也不高(800万英镑),但是他的高额工资却令各家俱乐部望而生畏,所以现在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他以租借的的形式加盟其他俱乐部,由两家球队共同负担他的工资。据英国媒体报道,伯明翰队有可能租借代尔到本赛季结束。传闻只是传闻,就在关于代尔将被租借到伯明翰的新闻出笼之后,各方就传来了否认的声音。继代尔的经纪人将这条新闻斥之为“彻底的垃圾”后,伯明翰队的主教练布鲁斯也站出来否定这条消息。当布鲁斯被问到这件事情时,他以“完全不可能”来回答记者的提问。布鲁斯之所以能够这么肯定地否认这条消息,关键还是在于在伯明翰队已经拥有萨维奇、伊泽特和格伦夏尔这样的中场好手,代尔来了之后,不仅不能对球队实力的提高有太大的帮助,而且还要承担他的巨额工资,这显然不是一个划算的买卖。

  在得知自己既无法在球队内占据中场主力位置,又无法顺利地转会到其他球队,代尔在昨日已经向罗布森表示了歉意:“关于我拒绝出任主教练为我安排的位置一事,都是我一个人的错,我要对整个事件负全责。那场比赛之前某些球员受伤了,为了俱乐部和球队的利益,我当时应该无条件地满足博比的要求。对此,我要向主教练和所有的支持者道歉。”(李明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