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分钟意大利陷落冰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50 新京报

  本报讯意大利的防线号称世界第一,虽然在几次大赛连续受挫之后,这样的称号已经显得名不副实,但还是没人能想到,这支全部由豪门明星组成的后卫线竟然会在三分钟之内就被冰岛人打进两球。里皮在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中导演了一部失败的作品。

  没有进攻,也没有防守《罗马体育报》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称,后防混乱是意大利队失败的主要原因,但面对比自己弱得很多的对手,蓝衣军团的进攻同样没有体现出任何实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力。第18分钟,效力于切尔西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补射中的,仅仅两分钟后,门将布冯和右后卫奥多配合失误,被冰岛队艾纳尔森小角度打进第二球。

  连丢两球的意大利人有些不知所措,由于在中场没有一个能拿球组织的核心,他们大多依靠后场的长传发起进攻,而无论是先发的巴扎尼和迪瓦约,还是后来上场的米科利都没有争抢制空权的能力,只有帕勒莫队历史上的第一名国脚托尼创造了几次机会,但米科利的射门都滑门而出。

  里皮备受国内媒体指责0比2,里皮在国家队的首演失败了,虽然他还有各种各样的借口,比如意甲还没开始,队员都处于休整期,而冰岛联赛已经开始,但意大利人并没有原谅他,就像《共和报》说的那样:“冰岛也不是什么强队,如果他们的运气再好一点,很可能打意大利一个4比0.”其实这场热身赛确实并不重要,但让人担心的是,世界杯外围赛9月4日就要开始,如果里皮的球队不能改变现在的状态,他们的2006年世界杯之路恐怕不会顺畅。

  (管维佳)[ 责任编辑:leon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