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时间18日15:00—19日04:00 惊险保住榜首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40 南方都市报

  雅典第5日

  据新华社雅典专电 (记者刘卫宏 汪涌)中国军团正处在波状前进过程中的波谷,前一天没有金牌进账,18日也只获得一枚金牌,而且包括乒乓球和羽毛球两大优势在内的球类项目又见“熊市”。令人愉快的是,女子游泳又获得一项亚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这一天惟一获得金牌的是张国政。在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这个30岁的老将全力拼搏,成功登顶,弥补了在上届奥运会上只获得第四名的遗憾。不过,张国政在最后一次挺举中腰部受伤,好在这一老伤并无大碍。这是中国举重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其中两枚来自男子项目。

  目前,中国代表团有11枚金牌、7枚银牌和4枚铜牌,惊险地再次保住金牌榜榜首地位。美国18日再得4金后,已有10枚金牌在手。

  雅典奥运会19日将产生15枚金牌,拥有多个冲击点的中国军团有望走出这两天处于波谷的沉闷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