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数”不胜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6 上海青年报

  0女子个人射箭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影在射第三组最后一箭时由于不懂英语犯规,随后在第四组的第一箭超时,两箭都被判为零分。

  5 国际举重联合会发布公报说,对奥运会举重选手的赛外禁药检测结果显示,5名选手使用了违禁药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6在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龚睿那遭遇荷兰名将张海丽。在双方之前的六度交手中,龚睿那5胜1负占有较大优势。这次比赛她却以0:2输给了张海丽,两局一共只得了可怜的6分!

  7 罗雪娟在100米蛙泳中以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后夺冠。而齐晖在女子200米蛙泳中也是以第七名进入决赛。

  15000008月19日凌晨,张国政一把举起云南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随着云南第一金的诞生,云南省体育局许诺的1500000元重奖也即将兑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