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一夜 好漫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聚一堂 (记者杨峰洲 摄)

顽强的拼搏精神,默契的配合,高崚、张军是昨日赛场上的焦点。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门天清 潘勤)

  夜凉如水

  19日傍晚,夜凉如水。离高崚比赛还有一个小时。

  高崚的家在江汉二桥下的一个普通小区里。客厅里有一幅字:悉尼初显身手,雅典再创辉煌。这是2000年,高崚夺得悉尼奥运会冠军时,一位名家送给她的字。

  温馨留言

  高崚的母亲说:高崚基本上每天都在雅典给他们打一个长途电话,今天打电话的时候,我跟她说,要放松,打出自己的状态就可以了。

  父亲的沉默

  第一局,高崚/张军很快拿下,客厅里不时响起掌声,闪光灯不停地闪,映出了高峰——一个父亲的笑容。第二局对手发起了反攻,高崚/张军很快落后。父亲在沙发上一丝未动,用手捂住了嘴。

  心急如焚

  决胜局里,中国队很快就以1比4落后,意外又发生了,央视突然又要转播举重的比赛。“这(举重)要是赢了,还可以,要是输了,看他们怎么办?”父亲高峰发出了怨言,关键时候,看不到女儿的身影,父亲急了。

  狂欢之夜

  12比11,一直落后的中国队艰难地将比分反超,人群中发出久违的掌声,“张军终于打了一个好球。”在父亲眼里,女儿是最好的。不过比赛是混合双打,要两个人配合好才行。

  14比12,中国队赢得了赛点,客厅所有的人全屏住呼吸,心跳也仿佛停止了。

  赢了,中国队赢了!!

  高崚的父亲飞快站了起来,冲进里面的房间,拿出一面五星红旗,“这是悉尼的红旗,悉尼的红旗。”母亲和父亲共举着这面高崚在悉尼奥运会上高举过的红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