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春红狂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拿下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19日晚,中国山东选手刘春红在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以27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并刷新了该项目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世界纪录。这是中国举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4枚金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在抓举比赛中,刘春红三次试举均获成功。最后一举她成功举起122.5公斤,打破了由她本人保持的120公斤的世界纪录。

  在挺举比赛中,刘春红在第一把就成功举起147.5公斤,并在第二次试举中成功举起153公斤,打破了她自己保持的152.5公斤的世界纪录,同时以275公斤的成绩打破了她本人保持的270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匈牙利选手克鲁茨勒以262.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银牌。俄罗斯的卡莎娃的总成绩也是262.5公斤,因体重比克鲁茨勒重0.26公斤,屈居季军。

  山东姑娘刘春红是目前中国女子举重队的领军人物之一,她13岁时由柔道改练举重,1998年进入省队,2002年入选国家队。目前刘春红在本级别中排名世界第一,近两年来她在比赛中更是无人能敌,昨天破的纪录是她自己今年4月在秦皇岛亚锦赛上刚刚创造的。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