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简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马琳/陈晋级四强

  据新华社雅典8月19日体育专电19日的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头号种子马琳/陈在男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1战胜波兰对手布拉什奇克/克热绍夫斯基,晋级四强。

  由于孔令辉/王皓首战出局,马琳/陈是目前男双项目上惟一的一对中国选手,下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轮他们将对阵丹麦的梅兹/图格威尔,后者在另一场男双八强赛中淘汰连日来频频爆冷的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佩尔森。

  王楠/张怡宁杀入决赛

  新华社雅典8月18日体育专电作为头号、2号种子的两对中国选手牛剑锋/郭跃和王楠/张怡宁在19日的女双半决赛中打了六局,最终后者在这场“自相残杀”中以4∶2胜出。王楠/张怡宁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的石恩美/李恩实。

  两条中国艇进决赛

  据新华社雅典8月19日体育专电奥运会赛艇比赛19日进行了最后4个项目的半决赛,徐东香和李倩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了22日进行的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决赛。这样,中国赛艇队在所参加的5个项目的比赛中共有2条艇进入决赛。

  中国的女子8人单桨有舵手昨天已率先晋级决赛,给9位(包括1名舵手)中国选手的定位应该是力争一枚奖牌。

  刘翔“跨入”雅典

  据新华社雅典8月19日体育专电 中国著名田径选手刘翔19日凌晨“跨入”雅典。

  包括刘翔、顾原、张文秀、关英楠、齐海峰、史冬鹏等名将在内的20名中国田径运动员18日从北京出发,他们是第二批到达雅典的中国田径选手。最后一批田径选手将于22日到达雅典。

  雅典奥运会田径比赛18日在古奥林匹亚体育场进行了男女铅球比赛后,将于20日在举行过开幕式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全面开始。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4日开始,决赛在27日晚进行。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