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从小球到大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38 哈尔滨日报

  今天将产生20枚金牌,但是中国军团的冲金点不多。原本很有希望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和双打中国队已经全军覆没,将使国人对这两个项目的决赛兴趣大为降低。

  不过,有中国队参赛的几乎所有球类项目都还是让人关注的。

  乒乓球:女子双打决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中国队的两对女双选手牛剑锋/郭跃、王楠/张怡宁均闯进了四强,由于赛制规定,她们在半决赛先自相残杀,结果王楠/张怡宁闯进了决赛。在另外半区,两对韩国选手李恩实/石恩美和金福来/金景娥也遭受同样的命运。

  今天的决赛王楠/张怡宁将迎战她们之间的胜者。这场比赛值得期待。

  乒乓球:男子双打半决赛

  20日进行的男双半决赛中,中国唯一的一对男双组合马琳/陈玘将迎战丹麦的梅兹/图格威尔,后者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男双八强赛中以4∶1淘汰连日来频频爆冷的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佩尔森。

  在孔令辉/王皓意外被淘汰之后,他们将肩负乒乓球男双金牌的重任。但是本届比赛充满玄机,每场比赛都是硬仗,马陈组合能否最终闯关成功充满悬念。

  女排:中国-德国

  刚刚惜败给古巴女排的中国队今天将迎战战胜了古巴女排的德国队,从实力看,中国队取胜的把握更大一些。

  女篮:中国-新西兰

  已经两连败的中国女篮今天必须战胜新西兰队,否则她们将很可能无法进入前八。因为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很难战胜实力强大的美国队。

  柔道 孙福明重出江湖

  孙福明有望成为中国第一个隔届奥运会夺冠的人。这个亚特兰大奥运冠军将参加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国女子柔道大级别一直占有绝对优势。孙福明唯一让人担心的是身体状态。

  此外,中国军团将在至少3个项目上冲击金牌。个人项目是江永华,她将参加女子自行车500米计时赛。团体项目是女子重剑和女子射箭。

  本报记者王勇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