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指标“压垮”中羽新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3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张华)比赛最后时刻,问题已经全部都暴露出来了。这个时候完全是考验选手的综合素质。说实话,我们几个在这次奥运会上做得不好。”在场边目睹队友陈宏被淘汰后,鲍春来这样说,“我们的球打出来没有气势,这和训练没有关系,关键是在比赛中心态如何把握。”

  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会开幕前曾有过这样的暗示,金牌数要超过悉尼奥运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这样一来,在羽毛球、乒乓球及跳水等优势项目上,分担的压力与任务就更重。可以肯定,目标下达后,年轻的林丹与鲍春来注定要担起中国羽毛球男单夺冠的责任,也要承担因此带来的压力。

  开赛前,李永波曾非常自豪地表示:“我现在是带着十八个世界冠军来雅典,不过他们大多没有奥运会冠军的经历。”当时李永波这样说或许是为了激烈队员,也可以向外界展示中国队的强大实力。不过他或许忘了,这样的人员构成恰恰说明中国队中缺少有奥运征战经验的老将,而教练组也没有对此做充分的准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