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本报昨日奥运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38 哈尔滨日报

  中国夺金减缓美日赶紧超车

  继前一天没有金牌进账后,18日也只获得一枚金牌。美国瞅着中国军团陷入沉闷的时候悍然发力,连掠4金,险些抢走金牌榜榜首位置。“金牌大户”田径比赛在奥林匹亚山脚下“开张”,精彩将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举重夺金泳花闪银光

  30岁的张国政在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全力拼搏,成功登顶。继罗雪娟夺冠后,朱颖文、徐妍玮、杨雨和庞佳颖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奋力拼得一枚银牌。这是中国军团处于弱势的基础项目取得的又一次突破。遗憾的是,女排不敌对手,被古巴打破了保持三年的纪录。

  保罗收礼“女婿”称王

  美国取得了两枚分量较重的金牌,保罗·哈姆凭借着杨威的失误,在男子体操个人全能中夺金,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夺牌并打破纪录。日本在雅典奥运会开局阶段也显示出不错的势头,传说中的“中国女婿”北岛康介,在男子200米蛙泳中称王。

  田径开张重温古奥运

  “金牌大户”田径比赛已经开始了,不过精彩激烈程度暂时不高。在点燃奥运圣火的奥林匹亚山脚下,在有着2780年历史的古奥运体育场上,乌克兰选手比洛诺格和俄罗斯世界冠军科尔扎连科分别赢得了男、女铅球的金牌。这是现代奥运会项目首次在奥林匹克古体育场举行。

  本报记者 赵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