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牛剑锋:“我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16 河北日报

  女乒双打半决赛刚一结束,牛剑锋和郭跃便迅速收拾好背包,离开了赛场。记者从位于第二层看台的记者席上狂奔而下,终于在牛剑锋就要走出混合采访区的那一刻,追上了她。

  “这次没打好,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们在大赛经验上还差王楠她们一些。”牛剑锋的眼眶里满是泪水,但没有淌出,她想对记者笑一笑,但笑容很勉强。一旁的郭跃眼圈都红了,一边用衣服擦着满脸的汗水,一边说:“其实就差那么一点,每局输也是2分,赢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是2分,就是关键时候没有把握住……”她的话有些哽咽。

  “其实只要中国能夺冠,谁进决赛都一样。我只是觉得自己的水平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心里不好受,感到对不起教练,对不起家乡。”牛剑锋低声补充道。

  “我们还想看看下面男双的比赛,有咱们中国队,你不着急就上看台再聊吧。”牛剑锋主动说出了一个记者求之不得的提议。

  看台上观众很少,找到一个较为空旷的地方坐下,郭跃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用队服紧紧捂住脸,哭泣起来。牛剑锋在尽力克制着,泪水在眼眶里打着圈儿,但没有流出。几个志愿者显然认出了牛剑锋,有人递过笔记本请她签名,牛剑锋一一签着。有一个志愿者看到郭跃哭得厉害,便上前拍拍她的肩,将自己正在听的MP3从耳朵上摘下来,非要递给她听。郭跃站起身来表示感谢,并谢绝了对方的美意,情绪也逐渐平静了下来。

  “昨天的单打输得太可惜了,我有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朝鲜选手,我了解得不是太多,自己的东西没有发挥出来,这是最让我伤心的。”牛剑锋说。

  “今天的双打也有机会,你也看到了,就差那么一点。在训练中,我们两对选手其实互有胜负,关键是在临场发挥上,她们大赛经验更丰富,在气势上压住了我们。这么早就遇到了自己人,真让人遗憾。”

  “能参加奥运会就非常不容易,我很珍惜这份荣誉,这么多年,我努力了,也尽力了。明天,我会打好争夺双打第三名比赛的,争取夺得一枚奖牌。”

  “一直没有和家里联系,怕他们担心。现在电视转播估计都看到了,真不知道该对他们说些什么……”说到这里,牛剑锋显得非常伤感。

  这时,原我省乒乓国手高军快步走了过来,紧紧搂住了牛剑锋,低声安慰着她。牛剑锋一头扎进师姐的怀中,大串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我真的想打好,我尽力了……”

  (本报雅典8月19日电) 本报特派记者 赵晓清 王峻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