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孙福明女柔交定金(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10 华商网-华商报
孙福明出手,金牌到手

三秦巾帼武柳希瞄准奖牌第七个比赛日

  步入第七个比赛日的奥运会比赛将有20枚金牌产生,中国军团将在六个项目上重点出击,其中乒乓球女双、女柔78公斤以上级和女子蹦床项目夺金希望很大。来自我省渭南的女将武柳希将在女子50米步枪3×20项目上出手,她的目标是实现突破,夺取奥运奖牌。

  射击:武柳希志在突破

  射击比赛今天有两枚金牌产生,我国选手只参加女子50米步枪3×20的决赛,陕西姑娘武柳希将登场亮相。年仅20岁的的武柳希1998年进入陕西省射击队,2003年在长沙五城会上以400环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力压名将赵颖慧和杜丽勇夺金牌而名声大振。据省射击中心主任李天立介绍,武柳希的教练芮青目前在雅典亲自指挥。据了解,武柳希目前状态良好,不过雅典近日来风比较大,对比赛的发挥可能有一些影响。在这个项目上,俄罗斯选手实力比较强劲,中国射击队对武柳希和队友王成意夺金并未抱有多大希望,不过我省射击队有关人士认为,若武柳希发挥出色,完全有可能夺取奖牌。

  女乒:女双金牌把握大

  女双是中国乒球夺金希望最大的项目。在半决赛中,王楠、张怡宁战胜了自己的队友本项比赛头号种子小将郭跃、牛剑峰,杀入女双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的两对组合也是在比赛中相遇,最终3号种子李恩石和石恩美直落四局轻松战胜了队友金福莱和金景娥。这样在今天的决赛中李恩石和石恩美将挑战王楠和张怡宁。就实力而言,王楠和张怡宁占据一定优势,但切莫大意,毕竟她们有过釜山亚运会失金的前车之鉴。

  女柔:孙福明笃定夺金

  老将孙福明是中国女柔夺金的定海神针,今天她将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出场。从1992年的庄晓岩、到1996年的孙福明,再到2000年的袁华,中国女子柔道从没让大级别的奥运金牌旁落。今天孙福明不仅要将女柔“保一争二”的雅典目标化为现实,更要确保中国女柔大级别的霸主地位。

  自行车:江永华全力出击

  我国自行车项目在力争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最有希望冲击奥运金牌的是31岁的老将江永华,她是现在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不过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就像田径场上的百米大赛,胜负之差只在零点几秒,而且中国队的竞争对手很多,主要是白俄罗斯、法国和澳大利亚等国的强手,金牌的竞争将非常激烈。这个项目寄希望于临场发挥,还有其他偶然因素会影响金牌归属,当然实力是决定金牌归属的主要因素。

  蹦床:黄珊汕要封后

  上届奥运会,蹦床刚刚列入奥运项目,以表演为主。雅典奥运会上,这个项目将产生男女网上个人两块金牌。对于体操和技巧成绩突出的中国人来说,蹦床似乎应该成为新的金牌增长点。今天福建女将黄珊汕将向女子蹦床金牌发起冲击。自2003年开始参加成年组比赛以来,黄珊汕获得世锦赛第八名、法国站亚军、雅典热身赛第一名,具备了在奥运会上夺金的实力。在奥运会上,黄珊汕的主要对手为俄罗斯、德国等队的选手。黄珊汕在动作难度上不会吃亏,可以说其难度与世界水平已非常接近,所以最关键的就是要加强动作的表现力,将动作做到位,这才是能否夺金的关键。

  重剑团体:女子夺金在于搏

  女子重剑团体的金牌也在今天产生。我国主要靠两个队员,李娜和沈巍巍。她们年龄都比较小,平均在23岁左右。在去年世界重剑个人赛上,李娜拿了一个第三名,这是她们的最好成绩。在思想上和技术上,她们还是不成熟,发挥欠缺稳定。女子重剑团体我国曾拿过两站冠军,去年一次,今年一次。不过这并不能说明我国在这个项目上优势明显,可以说中国姑娘有夺金的希望,但绝对没有把握。本报记者杨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