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占旭刚期待三连冠 游泳池爆发女蛙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雅典奥运会今天将产生15枚金牌,中国选手有望在举重、羽毛球等项目中冲击金牌。

  今晚7时和9时40分,羽毛球将决出女单和混双金牌,其中中国队在女单上把握最大。在男队全军覆没后,中国羽球再不容有失。

  今晚10时25分,刘春红将在女举69公斤级决赛中亮相,她在去年世锦赛上包揽了该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目的3枚金牌,还先后5次打破世界纪录。如果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将铁定落入中国之手。

  明晨零时20分,游泳池将爆发一场大战,中国的齐晖、澳大利亚的琼斯、美国的比尔德将在女子200米蛙泳决战中一决高下。2001年,齐晖创造过2分22秒99的该项目世界纪录。但琼斯和比尔德又先后将世界纪录改写为2分22秒96及2分22秒44。本次3人齐聚雅典,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明晨1时,已连获两届奥运金牌的中国老将占旭刚将在男举77公斤级中亮相,如果他能够在雅典称雄,占旭刚将成为中国首位在奥运会上“三连冠”的男选手。

  明晨1时,中国男篮将迎战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刚刚在对新西兰队一战中找到自信的中国男篮还能有更好的表现吗?

  明晨2时,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将上演。记者孙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