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遇上阿根廷赢球希望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阿根廷是中国男篮19日在小组赛中的对手,也是赛前很被看好的金牌有力争夺者。阿根廷在前两场比赛中一胜塞黑,一负西班牙,战绩跟中国一样。因此,同中国的这场球对他们能否以比较靠前名次出线,十分重要。

  从该队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强调整体速度,强调强对抗是这支南美劲旅的风格,该队的进攻以外线为主,在战术上,中锋更多的是为外围射手服务,中锋的职责主要是倚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自己的身体优势在内线挤开对手,为投手创造得分的空间。阿根廷队的最大麻烦是个子比较小,这对拥有巨人姚明的中国队来说,在内线会有些吃力。

  而反观中国队则可以说几乎是姚明一个人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必须站在核心位置的他必须为球队得分,还要为球队牺牲投篮机会,如此单调的战术很可能成为阿根廷的突破口。

  中国队赢对手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必害怕、自卑,如果能打出赢新西兰时的气概和水平来,即使不赢,也不窝囊,何况爆冷的可能性也不是“零”。

  N实习生刘运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