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预赛一切皆有可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38 海峡都市报
马琳/陈杞成唯一希望

  本报讯“一切皆有可能”,并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广告词,在竞技体育项目中,每天都在上演这样的大喜或大悲的故事,我们的国球同样不能幸免。

  男双最后的骄傲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男双项目遭受打击,孔令辉/王皓不敌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佩尔森,止步八强大门外。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马琳/陈杞4∶2战胜荷兰组合基恩/黑斯特,为中国在乒乓球男双项目冲金残存了一滴血液。

  将于今晚6点展开拼杀的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唯一的男双血脉马琳/陈杞将面对波兰的布拉什奇克/克热绍夫斯基,和他们同处上半区的瓦尔德内尔/佩尔森则将对阵丹麦的梅兹/图格威尔。也许孔令辉/王皓的教训能给所向披靡的马琳/陈杞敲响警钟,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女双全面开花

  今日进行的女双半决赛将由中国的王楠/张怡宁和新生代郭跃/牛剑锋对阵韩国选手李恩实/石恩美和金福来/金景娥。因为赛制规定,同协会的双打选手事先应划进同一半区,这样奥运会乒乓球的女双比赛至此已经揭开大半的悬念,冠军必将在中、韩选手间产生。多年的对手,相互间的了解也差不多,届时要比的就是双方的实力和临场发挥,以及比赛的心态。

  女单不能不防

  今晚还将献上的是女子单打1/4比赛,中国队的张怡宁和上届奥运女单冠军和女双冠军同时又是三获锦标赛冠军的王楠共闯八强,她们面前的天堑有四号种子韩国选手金景娥等人。

  不出冷门的话,中国队将全部进入下一轮。

  N本报记者 刘子锐实习生许爱琼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