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无盖井紧临盲道 五天内咬伤二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21 石家庄日报
记者胡雁冰

  本报讯8月17日,王先生夫妇在育才街上行走时,妻子不慎被便道上一个无盖井“咬”伤。而据一位在附近摆小摊的人讲,就在四五天前,这个无盖井还“咬”伤了一个行人。

  记者在育才街铁路医院东门附近看到了这个无盖井,它紧挨着盲道,下面有污水流过,水面离地面约有两米多深。躺在一边的王先生妻子腿部、腰部、腹部都被擦伤,一只鞋也不见了。

  王先生回忆说,12时多,他和妻子一边走路一边看报纸,忽然妻子一声惊叫掉进井里,幸亏她反应快抓住了井沿,王先生马上将她拉了上来。但妻子身上已多处受伤,躺在地上十几分钟才缓过气来。二人正准备去医院。

  附近一个商贩说,就在四五天前,曾有人掉入这个污水井受伤。王先生说:“幸亏这两次掉的都是成年人卡住了,要是小孩或盲人,掉进这么深的井后果不堪设想。”

  趁人不备掂包跑 民警途中将贼擒

  “高僧”发功又用药 骗走群众千余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