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友谊赛终结日本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8月18日,在日本静冈举行的麒麟杯挑战赛中,日本1比2负于阿根廷,这已是两队自1992年首次交锋以来日本的6连败。而日本自今年4月25日2比3负于巴拉圭后,近13场比赛遭遇首场失利,而济科执教日本的成绩也变成20胜8平8负。

  由于阿根廷大多数主力均在征战雅典奥运会,此次球队以替补球员为主,连指挥球队的也是主帅贝尔萨的副手维瓦斯。当然,出于日方对比赛质量的要求,队中仍有萨穆埃尔、里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尔梅和普拉森特三名球星助阵。阿根廷在这场比赛中仍使用3313战术,基罗加、萨穆埃尔、米利托出任三中卫,摩纳哥的贝纳尔迪、拉科鲁尼亚的斯卡洛尼和普拉森特担任三后腰,里克尔梅负责组织,前场从左至右是巴勒莫的桑塔纳、小米利托和萨拉戈萨的加莱蒂。日本首发与亚洲杯决赛一役相差不大,仅由酋崎正刚出任门将,前腰由小笠原满男顶替中村俊辅。

  比赛刚开始,阿根廷就先声夺人,第4分钟,普拉森特左路抢断成功,将球传至禁区前沿,桑塔纳将球直塞,加莱蒂射门得手。日本在失球后通过小笠原满男的组织发动进攻,但玉田圭司数次浪费机会。第40分钟,斯洛卡尼右路连续过人后传球,里克尔梅妙传,桑塔纳低射破门。下半时,两球领先的阿根廷有些松懈,而济科则接连换人,在亚洲杯中一直没得到机会的藤田俊哉和山田卓也都先后披挂上阵。终于,在第72分钟,三都主开出角球,铃木隆行头球扳回一分。终场阶段,本山雅志还有进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阿根廷门将弗朗哥化解。

  赛后济科表示:“在征战亚洲杯之后,球员们非常疲劳,比赛中又早早被阿根廷进球,局面非常被动。下半时表现稍有起色,但最终没能扳平。接下来我们要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印度,希望全队能尽早恢复状态。”进球功臣铃木隆行称:“阿根廷非常强大,在技术和力量上,我们都处于下风。”队长宫本恒靖则认为:“我们一直试图在与世界豪强的比赛中学到东西,这次的课题是如何从强队手中将控球权抢过来。我们应该覆盖更大的场上范围,增强跑位和接应,少被对手断球。”田中诚也指出:“虽然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印度和阿根廷的实力有天壤之别,但作为后卫,我还是应该保持本场比赛中的状态和注意力,在一对一时更要注意。”(王人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