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历史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奥运会女足小组赛结束,瑞典胜尼日利亚中国遭淘汰

  中国女足历史最差

  据新华社电 (记者张千里 马建国)雅典奥运会女足分组赛昨天凌晨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后结束,进入8强的队伍全部产生。在十支队伍中,中国队仅比东道主希腊队战绩稍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迄今为止的历届奥运会、世界杯中,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的表现堪称历史最差。

  最后一轮比赛共展开4场较量。德国队在雅典南部法里罗海滨区的卡莱斯卡基体育场,以2比0击败墨西哥队。德国队占有场上压倒优势,上半时两度击中对方门楣,并在第20分钟时打破僵局,由前锋彼·韦姆伯斯基头球敲开墨西哥队球门。墨西哥队的防守较为出色,门将也多次化险为夷。德国队在终场前11分钟时由队长普林茨头球再添1分。

  至此,F组比赛全部结束,德国队夺得小组第一名,与名列小组第二的墨西哥队直接进入1/4决赛。根据竞赛规则,F组与E组第三名竞争一个1/4决赛名额,中国队因为战绩不如E组第三名日本队而无缘8强。

  在E组比赛中,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上半时率先攻陷世界亚军瑞典队的球门,但瑞典队下半时连扳两球,以2比1获胜。赛后,该组3队的战绩均为2战1胜1负积3分,根据净胜球排定最终名次。第一、二、三名瑞典队、尼日利亚队、日本队均获得1/4决赛资格。

  G组则展开两场较量,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1比1战平后,以3战2胜1平积7分的战绩赢得小组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则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战绩名列第三。巴西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比0大胜希腊队,从而以2胜1负积6分的战绩获小组第二名。该组前3名均晋级1/4决赛。3战皆负的希腊队则被淘汰。

  图:

  德国女足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令人生畏的进攻能力。图为队长9号普林茨在墨西哥队门前射门。 新华社记者 郭大可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