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总理别墅旁惊现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意总理别墅旁惊现炸弹

  警方成功排除,前一天英国首相布莱尔曾经造访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警方18日在意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位于撒丁岛的别墅附近排除了一枚炸弹,而在17日,英国首相布莱尔刚刚来过这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撒丁岛奥尔比亚市警官乔瓦尼·洛普雷斯托说,排弹专家在一个垃圾桶附近发现并拆除了一枚定时炸弹。炸弹设置的爆炸时间为当地时间18日凌晨4时30分。

  美联社报道说,17日晚些时候,一个左翼组织打电话给《撒丁联盟报》,称该组织在别墅附近放置了两枚炸弹,此举是对贝卢斯科尼伊拉克政策的反应,是“以战反战”。该组织当时还透露了一枚炸弹的具体安放位置。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早些时候称警方发现了两枚炸弹,但洛普雷斯托坚持说炸弹只有一枚。

  英国首相布莱尔17日傍晚离开贝卢斯科尼的别墅,结束了对意大利为期两天的访问。布莱尔访问期间,意大利警方加强了撒丁岛的安全巡逻工作。

  近期,一些恐怖组织频繁对意大利发出威胁,要求意大利撤出目前驻扎在伊拉克的2700人的军队,否则将对意大利发动恐怖袭击。

  图:

  17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别墅里招待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贝氏头缠丝制头巾,颇显出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