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共和党全国大会 黑客准备大闹特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大会即将在本月底召开,反对共和党的各种抗议活动也逐渐进入高潮。在互联网上黑客将“枪口”瞄准美共和党官方网站,称要彻底使其瘫痪。

  美国网络防护专家称,这些黑客的攻击现在不仅仅只是一种象征性的事件,实际上也造成了一定的破坏。以前有过这样的例子:世界经济论坛的网址就曾经被反经济全球化的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客攻击,被迫关闭数个小时。幸好这种事件的影响程度并不确定,很难判断一个网站停止运营几个小时到底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自今年美国总统竞选开始,网站所起的宣传作用同前几届相比有了很大的增强。举个例来说,上个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在波士顿演说期间,他的网站浏览量超过了每小时5万人次。虽然这同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的数百万观众相比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如果失去了这个阵地,也就是失去了同美国公众接触的一个平台。

  黑客组织希望是影响整个共和党大会,造成混乱的局面。他们袭击的目标不仅仅是共和党的计算机,还包括共和党员使用的电子邮件,传真以及电话等。这种大范围的袭击一旦得手,所产生的严重后果是无法估量的。 (宗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