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日看点:轻于鸿“毛” “重”于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35 中国体育报

  今天的奥运赛场上将有15块金牌出炉,对于前一天只获得举重1金的中国军团来说,在羽毛球和举重项目上有4个夺金点。

  中国军团今天会向羽毛球项目的两块金牌发起冲击,分别是混双和女单。我国的张军和高崚是悉尼奥运会上这个项目的冠军,在半决赛中他们以2比0战胜了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丹麦组合埃里克森/施约达格,从而挺进决赛。作为中国羽毛球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惟一一个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卫冕冠军,张军/高崚在卫冕路上的最后一关将面临英国选手罗布森/埃姆斯,并很有希望4年后再度夺得混双的冠军。女单方面,张宁在战胜了队友周蜜之后,将与代表荷兰参赛的印尼选手张海丽争夺冠军。

  今天的举重比赛也具有两个夺金点,分别是女子69公斤级的刘春红和男子77公斤级的占旭刚。在2003年举重世锦赛比赛中5次打破世界纪录的刘春红在她所在的级别鲜有对手,只要她不发挥失常,拿到这块金牌是理所当然的事。而占旭刚已经是第三次征战奥运会了,相信他也不愿意空手而归,会为完成他在奥运会上的“帽子戏法”而加倍努力。

  同时,女子柔道-78公斤级的刘霞也肩负着夺牌的重任,名将齐晖进入了自己的强项———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也将有希望夺得奖牌。

  在团体项目上,连遭败绩的中国女垒今天将迎战中国台北队,中国女子手球队的对手是东道主希腊队,中国男篮将对阵阿根廷队。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