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告别奥运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 8月18日18∶35

  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双1/8决赛中,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以1∶4不敌瑞典老将佩尔森/瓦尔德内尔,无缘晋级八强。

  在另一台出战的中国男双搭档马琳/陈杞以4∶2战胜对手。输掉比赛并不等于输掉希望,王励勤和闫森在悉尼夺下的男双冠军火种,毕竟还有马琳和陈杞在小心维护。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几经争议才搭上奥运末班车的孔令辉还没来得及证明自己,就提前结束了最后一次奥运之旅。他和王皓刚刚在男双1/8决赛中输给瑞典老将组合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被淘汰出局。

  看着弟子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蔡振华铁青着脸,面色难看得吓人,他一句话都不愿意说。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加起来已经快80岁了,没有一个中国人愿意相信,跟中国乒乓球做了一辈子对手的老瓦居然还能在这个时候让我们吃苦头,但他们的老辣让仅参加男双比赛的孔令辉在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就结束了自己的雅典征程。

  第一局孔令辉和王皓11:8胜出,但此后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控制住场上节奏,连下四局以4:1的总分将孔令辉、王皓淘汰,这印证了赛前刘国梁的担心。在昨天看了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的比赛之后,刘国梁就有些担忧:“老熟人的比赛不好打,别看老瓦的速度比以前慢了,但他和佩尔森的配合很好。”果然,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的娴熟配合只让中国人赢了第一局。

  赢球的人不怕多说话,瓦尔德内尔甚至还在帮孔令辉找理由:“我们已经打过一场比赛了,比他们更适应一些。孔令辉是第一场比赛,王皓也只是打过一盘单打,所以他们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球感。另外我们不是夺标热门,没什么负担,我自己也感觉这是几年来我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所以我们赢了孔令辉、王皓。现在我们取代了他俩,所有人都要拼我们了。”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