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篮不敌捷克前途渺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8月18日 14∶00

  在雅典奥运会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篮83∶98输给了捷克女篮,3战2负后,中国女篮进前六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昨天,中国姑娘一开场非常谨慎,比分呈犬牙交错状上升,但第四节开始不久,发挥还算不错的叶莉和苗立杰先后五犯被罚下场,陈楠、隋菲菲苦苦抵抗着,但局面没有任何改观。

  新快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雅典奥运会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篮83∶98输给了捷克女篮,3战2负后,中国女篮进前六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比赛在早上9点开始,赫里尼克篮球馆空前空旷,也没有美女啦啦队跳舞。但从始至终,记者身后的六个捷克球迷扯着一面国旗很嚣张地大喊大叫大唱着,从开场到结束一刻没有停过,使得本来空旷的体育馆变得气氛热烈。而现场至少五倍于捷克球迷的华人球迷,却没有折腾出一点动静来,尤其是下半场中国队被对方压着打时,中国球迷几乎悄无声息,间或有两三个人喊上两嗓子“中国队加油”,很快就被那几个捷克家伙给压过了。

  不知是不是球迷热情不够让姑娘们没了精神头,总之最后,从场下球迷到场上球员都蔫蔫的。

  中国姑娘一开场非常谨慎,让比分呈犬牙交错状上升,随着隋菲菲的一个罚球入筐,双方以49∶49平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对方的大个子们突然开始对中国队的篮筐展开了轰炸。比分一点一点被拉开,到第三节结束时,中国女篮63∶75落后对方12分。第四节开始不久,发挥还算不错的叶莉和苗立杰先后因五次犯规被罚下场,陈楠、隋菲菲苦苦抵抗着,但局面看不到任何改观,最终,中国姑娘迎来了3胜2负的结局。
上图:隋菲菲苦苦抵抗,但中国女篮还是难逃败局。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