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心态不正男羽心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9 沈阳今报

  前面两位兄弟还没有走远,陈宏难耐孤单,也急急追了过去,三条黯然的背影,背负着中国男子羽毛球队夺金重任的三位帅哥,无一例外地转身而去,而正在路上的两对男双也不幸被淘汰出局,中国男羽全军覆没,一起“事先张扬的死亡事件”已经上演,李永波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倔强的上翘的嘴角换做惊愕的大嘴,看完陈宏的比赛,他转身去了女羽的赛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出征雅典前,关注度最高的就是男单名单的出炉,究竟谁能担任男单的“三个火枪手”,在外界的苦苦猜测下,名单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尤其是在第三单打的人选上,更是悬念迭出,陈宏还是夏煊泽?李永波在做着最后的思量。高的预期,造就了高度关注,陈宏最终代替了夏煊泽,人们都在等待中国男羽的好戏。

  但是,正如体操男团的铩羽而归,赛前被捧上天的“超级丹”们也狠狠地摔了下来。汤姆斯杯的光环也许太耀眼了,阔别12年的奖杯重归怀抱时,为这座奖杯立下汗马功劳的林丹、鲍春来等小将们在媒体的热捧下,渐渐站立不稳,大家都以为“超级丹时代”来临时,“超级丹们”却没给我们一个继续坚定信心的理由,这些年少成名的年轻人终于在众望下,出人意料地一齐溃败……男单、男双两个项目先后折戟沉沙,中国男羽遭遇了近年来少有的大溃败,一个骄傲者的失败。最大冷门首先由林丹制造,竟然在开局战中就输给了印尼的苏西洛,紧接着小将鲍春来以0:2不敌韩国小将朴泰相,最为可惜的是被寄予夺牌厚望的付海锋/蔡先赢后输,不敌丹麦选手,而另一对中国选手桑洋/郑波被韩国名将金东文/河泰权淘汰,再到惟一的种子陈宏,这个队内的老大哥也没有挑起重担,中国男羽在雅典再造辉煌的梦想最终破灭。

  心态不正,是横在前进道路上的魔鬼。对于男羽的全军覆没,用中国队男单主教练钟波的话说,就是中国男单近来有所进步,特别是拿下了阔别12年的汤姆斯杯后,“大家自我感觉良好,产生了优势心理。加上外界的一片赞扬声,队员有些把握不住自己了。”不过,总教练李永波还是没有给出只言片语,也许沉默是最好的下酒菜,但酒是苦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