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羽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9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雅典电继林丹、鲍春来出局之后,中国男羽昨天再遭重创,男单仅存的一棵独苗陈宏也没有突出重围,1:2倒在了韩国选手孙升模拍下,至此,中国羽毛球男子项目全军覆没。

  和之前的比赛一样,种子排位不能代表任何选手实力的对比。2号种子陈宏已经是中国队男单惟一的夺牌希望,他面对的是曾在2003年世界锦标赛上交锋过的7号种子孙升模。1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前,孙升模在一场势均力敌的三盘大战中战胜了陈宏,而昨天的比赛仿佛就是1年前那场比赛的翻版。

  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胜谁负都很难说。孙升模是一名很难缠的对手,陈宏在前两轮中接连淘汰了两名高手———丹麦的乔纳森和马来西亚的李崇伟,而且都是险胜过关。

  同林丹和鲍春来的意外出局不同,陈宏的开局十分顺利,早早就以9:3领先,尽管孙升模追回了一些分数,但是陈宏还是15:10先胜一局。但是90秒的休息时间过后,得到教练指导的孙升模仿佛变了个人,他开始积极主动地进攻,而陈宏则又犯了打球时“脑子短路”的错误,局势牢牢地被孙升模控制住了,结果很窝囊地被对方轻松扳回一局。

  决定性的第三局进行得十分激烈,直到打到10:10平,陈宏终于在激烈的拼杀中倒了下去,被孙升模连得5分,最终被淘汰出半决赛。

  加上昨天凌晨被淘汰的最后一对男双选手,中国羽毛球队的男子项目在昨天退出了全部两枚金牌的争夺,可以说在两个项目四强产生之前就已全军覆没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