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并肩齐作战 高娥勇夺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尽管射击场内因为新西兰选手而笑倒一片,但中国“妈妈级”选手高娥却依然面无表情———她要为了奥运金牌再度一搏。但是美国选手发挥太稳定了,高娥只能在女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遗憾地继悉尼奥运后再度捧得铜牌。由于北京奥运会此项目要取消,她也将复仇无门。另一位中国选手李清念在加赛中不敌高娥,获得第四。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另外一个项目女子运动手枪中,北京选手陈颖尽管资格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中成绩不利,但在决赛中一度发挥出色,很有希望夺取金牌。遗憾的是,最后关头,她打出了7.9环的糟糕成绩,眼睁睁地看着冠军被保加利亚选手格罗泽蒂娃夺走。

  中国选手惊险入围

  高娥和北京的李清念双人出战中国射击的“弱项”飞碟双多向,曾让人生出许多期望,毕竟,射击前面发挥得太好了!但是资格赛两人的成绩,就已经让人惊出一身冷汗,107中!两人以落后第一名3中的成绩,排在决赛的最后两名,两人“并肩作战”。

  然而,刚进入决赛时,两人再度上演了一出惊魂戏:刚打第一枪,李清念就飞掉一个,而高娥也跟着在第二枪开始“飞”!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闭上眼睛。而在隔离栏的后面,一位中国记者也闭上了眼睛。

  中国上演“窝里斗”

  还好,两人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而在随后成绩也还不错。李清念已经不再闭眼,高娥则依然面色严峻,因为,发挥最出色的美国选手林德的胡子拉碴的教练,在教练席上神色非常轻松,资格赛就排名第一,决赛中也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枪枪中碟。

  高娥依然在目不斜视地举枪,偶尔有打飞的;但旁边新西兰选手和日本选手却是常常落空,对着这两人,裁判经常是双面红旗飞舞(红旗表示打飞了)。一枪一枪,这两位选手已经被挨个超越,到最后一枪时,高娥和李清念已经将两人甩开,以相同的分数并列第三,两人需要进行“窝里斗”!

  关键时刻,高娥老将心理素质超人:李清念两发一中,高娥两发全中。她再次捧得铜牌。

  赛场花絮

  新西兰选手笑爆全场

  射击是最让人紧张的比赛项目之一,然而在昨天的射击场上,观众却顾不得紧张———新西兰选手“滑稽的表演”已经笑爆了全场。

  体型比较“硕大”的新西兰选手,看表情并不是一个搞笑专家,但是以第四名身份进入决赛的她,却似乎对自己的实力不是很自信,每次要飞碟时,别人是一声低喝,她却是以超级女高音大吼一声,似乎要以此给自己壮胆、让对手心寒。

  然而,结果却很让她失望,每次大吼过后,身后的裁判要么摇一支旗,要么摇两支旗,晃啊晃的,搞得她的声音越来越大,成绩也越来越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