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于奥运会增设女子减肥比赛的可行性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11 重庆晚报

  尊敬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

  您好!本着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经过深入的理论联系实际,我们冒昧请命在奥运会增设女子减肥比赛项目。我们认为该项目确有把握为伟大的奥林匹克运动做出应有贡献。以下是我们的可行性报告,请审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第一部分:可行性及其分析

  雅典奥运会开幕以来,首日最大意外来自于“女举”48公斤级比赛,公认实力最强的中国选手李卓居然被土耳其选手塔伊兰拿下。据悉,塔伊兰此女长年混迹于53公斤级,赛前突然减肥5公斤,一举杀入48公斤阵营,仿佛中学生突然获准和小学生一道参加奥林匹克数学大赛,岂能不大获全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塔女的得逞重要的不在实力而在减肥。一旦成功减肥,立即可使对手实力暴跌至少一个档次。既然减肥对于女子选手如此重要,何不干脆直接开办减肥比赛!

  第二部分:相关具体计划

  参赛运动员可在奥运开幕式上直接过磅,记录体重;比赛期间,医生、营养师及裁判员随时监视;奥运闭幕式后再次过磅,减得最多的直接拿金牌走人。初步赛程安排有:1、每天6点起床,绕奥运村狂奔3圈。2、早餐时径直跑到食堂,只买一个天津小笼包,用小刀切四块,再退货四分之三;中餐到食堂盛碗免费汤,注视其他选手的饭菜一刻钟后打包离开;晚餐同中餐。3、下午2点乘比赛用电梯上9楼,从楼梯跑下,反复9次,感受上下楼的快感。

  第三部分:增设该项目之好处

  设立减肥比赛对社会至少有三大好处:1、符合奥运会摊子不宜铺得过大的潮流。2、迎合时尚女性的生活潮流。3、提高全球高热量低脂肪食品的销售。设立减肥比赛对选手个人的好处简直就数不胜数啦:1、有腰身的漂亮衣服随便穿。2、浴盆里可以再多放些水。3、走进挤了10个人的电梯,不必再担心警铃突然响起。4、将客人引到沙发前时,不会再因为上面的两个大坑顾左右而言他。5、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里,不会再和周围人有玩碰碰车之感……

  阁下以为如何,盼复。

  此致敬礼!

  “快乐三人组”敬上

  (蹦极手: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