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反击菲尔普斯连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3 南京晨报

  晨报讯如同大多数人期望的那样,菲尔普斯昨天在200米蝶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再夺2枚金牌,他个人本届奥运会金牌总数达到3枚。但他自己仍有遗憾,因为他没能打破自己保持的200米蝶泳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以1分54秒01的成绩夺取200米蝶泳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在他稍后参加的在4×200米接力比赛中,美国队游最后一棒的凯勒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索普触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确保了美国队最终战胜澳大利亚队夺得金牌,一扫悉尼奥运会上败给对手的4年之痒。他们的最终成绩是7分7秒33,创造了新的美国纪录。拥有索普和哈克特两大名将的澳大利亚队以0.07秒之差屈居亚军,铜牌得主意大利队的7分11秒83则与前两名有较大的差距。

  菲尔普斯对于这枚接力金牌非常满意:“我想这次4×200米自由泳决赛将作为经典之战而永载史册。”失利的索普则表示:“从1998年开始,我们就是这个项目的第一,这次的结果确实让人感到失望。”游第1棒的菲尔普斯让美国队首先取得了领先。澳大利亚队在第2棒时候落到了第3,但是第3棒结束时他们重新排到了第2。最后一棒中尽管索普的1分44秒18的成绩要远快于凯勒的1分45秒53,但由于之前美国队的优势太大,索普也是无力回天。

  凯勒最终代替菲尔普斯出战最后一棒,虽然仅1个小时前菲尔普斯刚刚取得了200米蝶泳的冠军,但体能没有给他带来什么麻烦。美国队最终也报了15日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败给澳大利亚队的一箭之仇。昨天曾败给索普的菲尔普斯终于扬眉吐气,胜利后大声欢呼庆祝。(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