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育新闻点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3 南京晨报

  艾弗森带伤上阵邓肯五犯离场

  梦六队终于赢球

  晨报讯经历了首场对波多黎各的惨败,梦六队昨天终于赢球。但以7771战胜希腊队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梦六队的夺金之路仍布满了荆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这场胜利来之不易,直到希腊队在终场前10秒时的一次进攻失误,才让梦六队心里踏实了。比起首场惨败给波多黎各队的表现,梦六队的成绩有了提高,比如增加了两个3分球,快攻多了,配合失误有所减少,领先的时间也长了,最多时曾以5746领先11分。艾弗森右手拇指在上一场比赛中骨折,但此役他带伤上阵,为美国队贡献了17分。邓肯也拿到14分,但是终场前3分52秒就因5次犯规而提前退场,当时美国队以6763领先。希腊队的弗特西斯得了最高的22分。

  马布里突破上篮得分让美国队以7163领先,不过卡吉奥兹斯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在还有28秒时查兹魏雷塔斯的三分球让场上比分在终场前28秒时变为7175。帕帕尼克拉禁区内出手不中,奥多姆两罚全中,这让梦六队继续领先。在比赛的前半段梦六队打得依旧艰苦,开场后希腊队三分球4投3中。半场结束时梦六队与对手战成3731。

  费德勒、罗迪克接连被淘汰 网球男单上演大腕葬礼

  晨报讯现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在昨天的网球男单第二轮中以12不敌世界排名落后自己73位的捷克人贝尔迪克,惨遭淘汰。在昨天结束的男子网球单打第三轮中,美国名将罗迪克以02的总比分负于智利选手冈萨雷斯,惨遭淘汰。男单只剩莫亚这“一粒种子”。

  谁都不怀疑,本届奥运会拥有历史上最星光熠熠的网球赛场———5名大满贯得主、4名奥运会冠军。可现在,刚过次轮,这个豪华阵容便折损了大半。费德勒、费雷罗、库尔滕、萨芬、舒特勒、亨曼……这些几乎占据了目前ATP排名前列的大牌早早地加入到雅典的“观光团”中,种子选手仅剩西班牙老将莫亚一人。

  雅典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从第一天起就注定成为冷门的温床。男单的第二个比赛日,德国名将就开启了世界级大牌回家的“绿色通道”。在与俄罗斯人安德列夫的比赛中,舒特勒首轮就以23落马。翻版他命运的还有“红土之王”库尔滕,在与智利人马修的比赛中,巴西人被“三振”出局。

  虽然首轮就频频爆冷,但在冷眼旁观的希腊人心目中,或许只有“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的失利才真正够得上令人扼腕。因为这位去年的温网亚军其实是希腊人的后代,但在第一天就败在了罗切斯的拍下。次轮伊始,曾经的法网冠军费雷罗和萨芬就分别以23不敌美国小将费什和西班牙人洛佩兹。

  霍尔金娜尿不出来 晨报讯 俄罗斯队最后只获得团体铜牌,令人关注的霍尔金娜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

  近半个小时后,俄罗斯队主教练率领四位小队员走了出来,但仍不见霍尔金娜的身影。记者向俄罗斯队表现出色的小队员帕夫洛娃一打听,原来霍尔金娜正在尿检处进行尿检。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时针已指向了凌晨一点半,最后一趟开往奥运村的巴士已开走了,仍然不见霍尔金娜出来。记者来到兴奋剂检测中心,向一位志愿者打听消息。这位志愿者一听说是霍尔金娜,立刻就笑了:“她正在里面进行尿检,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仍然尿不出。”

  科洛奇柯娃双卫冕 晨报讯在昨天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激战中,乌克兰女选手科洛奇柯娃以2分11秒14的成绩成功击败了众多好手,夺取了女子200米混合泳的冠军。这块金牌让这位在乌克兰国内最佳运动员评选中曾经战胜过舍甫琴柯的“鱼雷核弹头”创造了奥运会新历史:第一个在两个奥运游泳项目中同时卫冕的女泳将。

  被誉为“混合泳之后”的科洛奇柯娃在游泳赛开赛当天就以4分34秒83的成绩,夺取了女子400米混合泳的冠军。而4年前在悉尼,她也是同时在两个项目中折桂,其中还创造了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和200米混合泳的奥运会纪录。

  希腊二将退出奥运

  晨报讯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动真格的了,即使是东道主犯了原则性的问题,他们也从严处理。备受争议的希腊短跑名将肯特里斯和塔努在接受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调查后,正式宣布退出奥运会比赛。

  肯特里斯和塔努当地时间18日上午出席了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的听证会。会后肯特里斯否认自己所受的一切指责,他表示退出比赛并结束与教练齐科斯的合作。而塔努也为自己申述,她对新闻界说,她将不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比赛。她强调:“听证会完全没有讨论禁药的问题,调查的焦点是药检程序问题”。

  泰国冠军亲人被杀

  晨报讯 泰国女选手波尔萨克在雅典奥运上获得了52公斤级举重冠军,但从国内却传来噩耗:她的堂弟被人杀了!

  当地警察局表示案件发生在一次庆祝波尔萨克夺冠的宴会上,波尔萨克的父母做东,波尔萨克的堂弟约克霍和一帮蛮横的小青年发生争吵,就在双方离开宴席之后,这拨青年中有人拔枪射杀了约克霍。

  一个点球罚了六次 晨报讯一个点球居然罚了六次才算结束,如此荒谬的事情就出现在奥运会男足比赛突尼斯同塞黑的比赛中,正是这个“难产”的点球,帮助突尼斯队取得了胜利。

  担任这场戏剧性比赛的主裁判来自大洋洲塔希提岛,当双方在场上战成11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突尼斯队在对方禁区内赢得一个点球。球员杰迪迪主罚并准确地将球射进大门右下角,当自以为完事的杰迪迪跑去与队友庆祝时,主裁判阿里奥蒂马以有队员过早进入禁区为由,让杰迪迪重新罚球,后者只好照办……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杰迪迪的点球在主裁判“指导”下竟然连续罚了六次。

  爱德华兹上诉失败

  晨报讯爱德华兹终于还是被罚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7日宣布:驳回美国女子短跑选手爱德华兹因偶然原因误服兴奋剂的申诉,对她处以禁赛两年、不允许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判罚。

  爱德华兹是雅典奥运会上100米和200米奖牌的有力竞争者。爱德华兹在今年4月的一次国际比赛中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但她解释说她是因为身体感到不适而服用了可拉明造成的,她本人并不知道里面含有禁药成分。但这个借口显然过不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这一关。

  阿富汗有了女选手 晨报讯阿富汗选手弗里巴·拉扎耶18日在雅典莱奥西亚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创造了历史:她成为第一名参加奥运会的阿富汗女运动员。

  虽然弗里巴在18日上午的女子柔道预赛中首轮就被淘汰,但她创造了一个“第一”。由于长期受塔利班组织的统治,阿富汗国内的体育运动发展异常缓慢,女运动员参加体育比赛是被禁止的,国际奥委会当时也取消了阿富汗作为国际奥委会成员的资格。(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