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赢了,体操输了 跳水让人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3 南京晨报

  男篮赢了,体操输了。前天的奥运赛场,中国军团喜忧参半。而前天的男篮比赛,因为姚明得到39分,无疑是读者关注的焦点。

  张丽(以下简称张):您好!这里是晨报奥运热线。

  读者:你好张小姐,我看了今天报纸上你的照片,感觉很亲切,所以就打电话给你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张:谢谢,那请问您想聊哪些奥运话题呀?

  读者:噢,我是个篮球迷,对前天的男篮比赛最感兴趣。我觉得姚明太厉害,不愧为在NBA打球的呀,一个人就拿了39分,不过比赛中也有问题,中国队别的队员都没怎么拿分。中国队还想进八强呢,这样可不行啊!

  张:嗯,这确实是个问题,如果光凭姚明一个人的话,相信中国队的路不会走得很长,看来姚明的胡子是剪不掉了!(小编注:姚明在赛前曾发下誓言,中国队如果进不了八强,他就蓄须半年!)

  读者:哎!篮球本来我们就技不如人,但是像体操这样的优势项目,今年发挥太差了。后面的比赛,夺金的难度很大,我想最多能拿到两块金牌。选手年龄都很小,可能大赛经验不足。看了这两天的体操比赛,虽然很失望,但我还是觉得也不必耿耿于怀,赛场上没有常胜将军嘛!相信他们在2008年的时候,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有人惊喜胜利,有人感叹失败,更有人在怀念感伤。对于男子三米板的那次致命失误,虽然已过去两天,但很多读者仍记忆犹新,甚至至今还不愿相信。

  读者:看到跳水的失利,觉得有点可笑,又很不可思议,让我难以接受!

  张:可能您是太喜欢跳水了,我们前面一位读者说得很好!其实您也不必耿耿于怀,毕竟赛场上没有常胜将军嘛!(嗯,现学现用,不错!)热线花絮我们的张美女虽然在外贸公司工作,但文静的她还是个文字写手呢!平时她喜欢用写作的方式调剂生活,“写写写,讲述别人的故事,打动自己并感动更多人”。《雨花》、《东方》经常出现她(笔名维妙)的“豆腐块”。才女往往备受青睐,昨天就有一位读者,专门打电话来和张美女交流文学。这位读者在看了我们的报道后,特意上网查看了“维妙”的全部文章,诚意可见一斑哦!见习记者祁兴烨记者柏长虹热线电话:86854549时间:下午1点至3点(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