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姐妹们,勇敢走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3 南京晨报

  前天熬夜看了男团的决赛,结果到了晚上困得很,也就没有再看昨天凌晨的女团决赛直播。那天晚上我是怀着一种期待的心情入睡的,心想我们女队在预赛中表现得不错,决赛中应该可以有好的发挥吧,也好为经历了男团失利的体操队挽回一些面子。一觉醒来,很不愿意地听到了女队在决赛中频频失误,最后只名列第七的消息,这着实让我很失望。当在电视中看到我们失误的镜头,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毕竟我也曾是体操女队的一分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我觉得除了太紧张外,我们女队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女队员一直以来都属于那种小巧玲珑的选手,“轻、飘、高”就是我们在体操赛场上最大的特点,感觉上就像小燕子般轻盈灵巧。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我却没有这样的感觉,好像突然间我们就飞不起来了,动作上也显得有点生硬。而罗马尼亚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她们17岁的主力队员波诺尔可谓技压全场,在参加的三个项目中都有上佳的表现,令我仿佛看到了当年的霍尔金娜。我想我们队中就是缺少这样一位灵魂人物。上一届的悉尼奥运,我们有璇美人,可是这一次在雅典,我们并没有哪位选手可以担此重任。

  不管怎样,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千万不要让失败变成前进的包袱。前面的路还很长,希望姐妹们可以一路勇敢地走下去!

  桑兰目前是星空卫视《桑兰2008》主持人,该节目每逢周日晚上8点在星空卫视准点播出。(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