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叶莉“心有灵犀” 中国男女篮感受相同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20:3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八日电(记者王祖敏)因为姚明和叶莉的情侣关系,中国男女篮这两支原本各自为阵的队伍被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或许是“YY”二人过于心有灵犀,以至于中国男女篮在本届奥运会开幕至今的命运也惊人的相似。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两队都被西班牙“咬”伤。中国男篮在小组赛首轮以二十五分的悬殊差距告负,中国女篮在小组赛第二轮也同样步其后尘,虽然只落后八分,但在全场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内比分差都在二十分以上。

  这两场比赛同样让人感觉郁闷,而且郁闷的都是过程而不是结果:中国男女篮输给西班牙都在情理之中,但女篮郁闷在开局被打蒙,兵败如山倒;男篮郁闷在整场都犯晕,被虐如“凌迟”;

  两队也有同样扬眉吐气的爽快:女篮“扬眉”在首战对韩国队的比赛中,让亚洲老对手找不着北;男篮“吐气”在姚明的发威,小巨人独砍三十九分,让新西兰众将看不见“篮”;

  更为相似的是,新西兰队成为中国男女篮进军八强的生死门槛:输给新西兰,两队都将被挡在八强之外。所不同的是,拿下新西兰队,中国男篮不一定能进八强,但中国女篮却将小组出线。

  当地时间二十日上午十一时,在中国男篮率先迈过“新西兰门槛”后,中国女篮也将迎战新西兰队。这两支队伍冥冥之中的命运巧合,是否也预示着中国女篮将在两天之后迎来一场胜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