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骂名之下的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56 海峡都市报

  姚明又怒了!不过这一次,他没把怒气付诸嘴端,而是把新西兰的篮筐当出气筒,高高跳起而后狠狠砸下。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中国男篮对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人们终于在这场关乎中国队生死的大战中,看到了男篮小伙久违的拼搏与奋争。姚明就像一头发疯了的狮子,刘炜不断从地上爬起而后前冲,陈可为展示自己的拼劲与主教练据理力争……所有的他们都在用实际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动向大家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是知耻而后勇的。

  中国男篮惨负西班牙后,姚明在更衣室怒骂队友:“别把自己当爷!”但他在冷静下来后,想必也仔细斟酌了一番哈里斯对自己进攻不够的指责。于是姚明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使出十八般武艺,篮下强攻、跑动中跳投、后仰跳投……恨不得将平生所学倾盘奉献。姚明有自己的思量,只有自己更好地表现,才能更有批评的资格和勇气。最终,他一人独砍39分。

  同理可得,上场时间仅比姚明少50秒,有4分进账的刘炜,用自己出色的组织、助攻表现带动整个球队走出低迷状态。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指责队友不敢出手的他,充分认识到骂只能解一时之气,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先是自己骂自己,而后遭受国内媒体骂,骂声让中国男篮清醒过来了。

  N高蜜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