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足八强产生 中国无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50 今晚报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雅典奥运会女足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最终被淘汰出局,无缘8强。

  在中国队所在的F组,世界冠军德国队昨天以2比0战胜墨西哥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墨西哥队与中国队同为两战一平一负,但由于中国队在对德国队之战中失球太多,最终因净胜球的劣势,名列小组第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根据赛程,E、F两个小组的第三名中成绩较好的球队可晋级下一阶段。在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瑞典队以2比1战胜尼日利亚队,该组3队最终同为1胜1负积3分且净胜球为0,根据进球数及相互胜负关系,瑞典队获得小组第一,尼日利亚队和日本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排名第三的日本队因积分为3分,幸运地成为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身份晋级的球队,彻底断送了中国队晋级8强的最后一线希望。

  在G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以1比1战平,东道主希腊队以0比7不敌巴西队,最终美国队、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列前3位,获得小组出线权。希腊队与中国队一起遭淘汰。

  1/4决赛将于20日进行,对阵为:德国队VS尼日利亚队、美国队VS日本队、墨西哥队VS巴西队、瑞典队VS澳大利亚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