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独眼少女瞄准奥运飞碟金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26 海峡都市报
科林.洛佩尔

  科林·洛佩尔乍看上去与其他十几岁的女孩没有任何不同,但她确实与众不同:虽然一只眼睛失明,却是一名神枪手,在雅典奥运会上代表美国队参加飞碟项目的比赛。

  10岁时,洛佩尔扣动扳机打响了她生命中的第一枪,从此与射击结下了不解之缘,并梦想有朝一日夺得奥运会射击金牌。如今,7年过去了,洛佩尔作为美国射击队最年轻的选手来到雅典奥运会,参加飞碟项目的比赛,希望为美国夺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射击金牌。洛佩尔射击眼镜右镜片完全是黑的,因为她一生下来右眼就失明了。

  洛佩尔笑着说:“有时有人会走过来问我:‘能告诉我在哪里可以买到你戴的这种太阳镜吗?’也有人问我:‘你是不是视力有问题啊?’我回答说:‘是的,问题太大了。’”眼睛失明本应该是任何体育运动的重大障碍,洛佩尔却不这样认为。“他们怎么瞄准我也怎么瞄准,我与其他人都是平等的。”

  不可思议的是,在大部分射击生涯里,洛佩尔获得的荣誉甚至比别人多。她获得的成绩包括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铜牌和泛美运动会金牌,并在美国国内奥运选拔赛中击败一名年龄是自己两倍的军队女射手,从而在美国奥运代表队占据一席之地。

  洛佩尔8岁的一天,父亲带她来到后院,教她如何用左手而不是右手拿枪,并开始向空中扔飞碟。没想到洛佩尔马上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N杨孝文任秋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