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王”索普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李大勇)男子200米自由泳大战是游泳比赛第3天的“压轴大戏”。在这场“巅峰对决”中,澳大利亚的伊恩·索普力扫一干新老明星,捍卫了自己“泳池第一人”的荣誉。赛后,霍根班德、菲尔普斯和哈克特都表示:“还是索普最牛啊。”

  前150米,卫冕冠军、荷兰名将霍根班德都排在第一,但在最后的冲刺时,索普“无情”地超越了他,并创下了新的奥运会纪录。200米金牌是霍根班德最想得到的,因为这是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的最强项,“我并不伤心,因为伊恩今天的发挥比我出色。我发现,他最近几年技术一直在提高,而且竞技状态相当好。”霍根班德不认为两人会在下一届奥运会再相遇,“我可能会在本届比赛之后选择退役。”

  菲尔普斯的“奥运七金梦”正在一点点的削减。赛后,他也对索普大哥相当佩服:“从一入水,我就在不停地追赶。可能是兼项太多干扰了我,在追赶索普时我感觉力不从心。可是,伊恩的兼项并不比我少啊。这一届,索普找到了他的夺金节奏。”

  上一届奥运会,在家门口作战的索普相当郁闷,接连丢掉了100米和200米自由泳金牌。这一次,索普蓄起胡子,看起来酷了好多。索普的队友哈克特赛后只说了一句:“我们的国王回来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