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射击举重欲再度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奥运会18日比赛将产生21块金牌,分别是田径2块、游泳4块、射击2块、体操1块、击剑1块、举重2块、柔道2块、射箭1块、皮划艇2块、自行车2块、马术2块。中国军团有望在射击、举重、柔道、体操等项目上有所斩获。

  继杜丽、王义夫和朱启南射落三金之后,中国射击队已经圆满完成了“保二争三”的任务。在以后的比赛中,选手们完全可以放松心情,而这更有可能为国人带来惊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女子飞碟双多向选手李清念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上折桂,2003年她获得意大利世界杯总决赛双多向冠军。女子25米运动手枪同样有夺金的希望,陈颖虽然2001年才进入国家队,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她在2003年接连获得亚运会和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举重方面,老将张国政的男子69公斤级是夺金的保险项目,从悉尼奥运会第四名到2002、2003年连续两年世锦赛把持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以及2003年亚锦赛上打破该级别的挺举世界纪录,张国政近年来的状态一直在稳步上升。张国政最大的对手是韩国选手李培勇,在世锦赛上以及其他重大比赛中,尽管李培勇都输给了张国政,但两人的差距都非常小,关键就看比赛中谁的发挥更好。

  冼东妹为中国柔道队开了一个好头。18日,秦东亚将参加女子柔道70公斤级角逐。辽宁姑娘秦东亚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并且是2002年亚洲杯70公斤级的冠军得主,她有望为中国军团摘牌。

  经历了体操团体比赛的失利,杨威将抖擞精神,向个人全能的金牌发起冲击。预赛过后,杨威排名第七进入决赛,是中国体操男队惟一入围的选手。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美国名将保罗汉姆、韩国选手梁太荣和日本选手富田洋之。杨威表示,自己现在无论在身体和心理方面都处于最佳状态,对拿下这块金牌有十足的信心。

  中国女排今天晚上7点将迎战上届冠军古巴队。今年中国女排与古巴已有四次交锋,其中两场3比0,一场3比1,一场3比2,全部取胜,可以说从战绩推测,中国女排仍占有绝对优势。主教练陈忠和认为,虽然赵蕊蕊受伤,但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就会在比赛中占据优势。记者王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