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陶菲克:盖德是我最大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印尼名将陶菲克(下图)17日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2∶1力克本次奥运会男单3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闯入八强。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陶菲克认为,丹麦名将盖德将是他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

  陶菲克本次赛事未被列为种子,但他在首轮比赛中以2∶0轻取日本选手山田英孝,次轮与黄综翰的较量中以11∶15先失一局,但随即以15∶7和15∶9连扳两局,反败为胜,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记者问陶菲克夺冠机会有多大时,他认为,机会“很大”,因为中国选手林丹已在首轮被淘汰出局。记者问他谁将成为他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时,陶菲克表示,丹麦名将、6号种子盖德将是他的最大对手。

  在谈到2号种子、中国选手陈宏时,陶菲克认为他的威胁并不大,因为陈宏“总是容易在比赛中紧张”,导致发挥失常。他同时认为,被列为8号种子的队友索尼夺取金牌的机会也不小。
(蕥 嬉/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