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石智勇:退役后开饭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45 沈阳今报

  今报讯福建小伙石智勇第一次出击奥运会便功成名就,获得了男子62公斤级金牌。头戴着希腊人特制的橄榄枝花环,24岁的石智勇在尼凯亚奥林匹克举重馆新闻中心语出惊人:我准备退役后开饭馆。

  赛前备受折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8月8日随中国代表团来到雅典后,石智勇便没消停过。虽然训练量比在国内小多了,但是他却没感到一点轻松。

  睡觉不能受些许干扰的他在这里接连赶上了三个能打鼾的人:队友张国政、教练陈文斌和王国新,结果弄得3天都没睡好一个觉。最后和队友吴美锦同处一屋,总算把问题解决。

  体重非常接近62公斤也是石智勇非常注意的一个因素。因此,对于中国代表团和中国媒体普遍觉得头疼的饮食问题在他看来,好像显得无所谓了,少吃就是了。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他对大家说:“我已经饿了3天了,体重也减轻了8斤。”

  我要感谢我的3个教练

  “我要感谢我的3个教练,有了他们,我是很幸运的。”赛后,石智勇对新华社记者袒露了心声。1993年,他开始了举重生涯,在业余体校。1996年,他来到省队,师从吴玉铸。1997年,他被选入国家队,陈文斌成了他的导师。

  今天,他成了世界冠军。问及赛后计划时,他幽默地一笑:“我要大吃一顿,然后美美睡上一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