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淘汰大威/鲁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雅典电 (特派记者 林牧)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雅典奥运会网球比赛女子双打首轮比赛开赛,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大爆冷门,她们以2∶1(7∶5、1∶6、6∶3)击败了美国选手鲁宾/大威廉姆斯组合,晋级下一轮。

  小威受伤大威难受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大威与她的妹妹小威廉姆斯一起获得了女双比赛的金牌,不过这一次奥运会小威因左膝的伤势缺席,鲁宾顶替小威参赛,她虽然是一位单打和双打战绩都非常出色的女选手,但大威廉姆斯除了自己妹妹以外,从来没有和别的选手搭档打过双打比赛。

  在今天的决胜盘比赛中,中国组合4∶3领先。比赛中鲁宾一次绝好的反手高压球机会没有把握住,送给了李婷和孙甜甜一个破发的机会。随后大威廉姆斯有一次高压球失误使得中国组合5∶3取得领先。

  最后一局比赛,李婷/孙甜甜顺利拿下发球局,以2∶1大比分成绩淘汰了对手,制造了网球比赛开始以来最大的一个冷门。
左图:李婷和孙甜甜(左)击掌欢庆胜利。

  大威:我喜欢和鲁宾合作

  赛后大威廉姆斯对路透社记者说:“这是我和鲁宾第一次合作,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配合都很不错,但关键球的失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就妹妹小威缺阵的问题,大威不愿意多谈,她只是说:“我和妹妹都希望能为国出战,我和鲁宾的合作也很好。”

  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质疑大威廉姆斯在双打比赛中没有尽力,为的是自己能在单打比赛中走得更远。对此大威予以反驳,她说:“不是这样的,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我再说一遍,我喜欢和鲁宾合作。”

  李婷:最漂亮的一场胜利

  中国选手李婷在赛后说:“这是我们取得的最漂亮的一场胜利,尽管对手仅仅是‘一半’的卫冕冠军。赢得比赛我们很高兴,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以自己的方式打比赛,每一对选手都是不容易对付的。淘汰大威和鲁宾并不意味着我们将赢得金牌。”大威廉姆斯将继续参加奥运会女子单打的比赛。

  (日京/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