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后防期待“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6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随着欧锦赛的落幕,弗兰克·德波尔、斯塔姆、雷兹格尔等一干老将退出国际舞台,荷兰队的后防线急切需要吐故纳新,在一群小将中,谁能成为斯塔姆真正的接班人无疑是荷兰人十分关心的问题。

  在先前圈定的25人名单中,主教练范巴斯滕再次作出了取舍,精简出一个19人的阵容迎接瑞典的挑战,其中后卫6人,老臣范布隆克霍斯特本赛季刚刚正式转会巴塞罗那,来自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贾克斯的海廷加已经在欧锦赛上打上主力,埃因霍温的多面手鲍马是球队中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伤病痊愈的霍夫兰德转到德甲沃尔夫斯堡,还有两名新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德荣和克罗姆坎普,本场比赛他们两人中的一个将会出现在右边后卫位置上,在这6名球员中年龄最大的范布隆克霍斯特也不过29岁。入选的这些球员虽然不一定是各个位置上实力最突出的,但是在少帅范巴斯滕看来,却是最有潜质的一批新锐,果敢地使用他们是为了在未来得到回报,出身前锋线的巴斯滕具有锐意进取的革新精神,这一点是和目前朝气蓬勃的荷兰队相吻合的,也许这就是荷兰足协力排众议启用他的意义所在。

  随着鲍马赛前受伤退出,本场比赛后卫线的先发人选已经呼之欲出了,左后卫将由范布隆克霍斯特担任,左右两个中卫的人选分别是霍夫兰德和海廷加,两名新人竞争主力右后卫的位置。目前的荷兰队,在中前场分别有各自的领军人物,而后防线上,32岁的斯塔姆的过早退役无疑是一个最大的遗憾,因为无论从俱乐部或者欧锦赛上的表现来看,这名荷兰铁卫的竞技状态还相当出色,今夏被欧洲目前最好的俱乐部AC米兰队巨资收购就是最好的证明。

  按照目前荷兰队的配置,无论是鲍马和霍夫兰德的搭配,或者是海廷加和霍夫兰德的搭配,在防空能力上都无法和斯塔姆时代的荷兰队媲美,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阿尔克马尔队的新秀克罗姆坎普,他可以胜任边卫和中场的位置。阿贾克斯队中,不满20岁的小将德荣在右路崭露头角,再次入选国家队显示了范巴斯滕对他的赏识。而霍夫兰德在德甲揭幕战上即有精彩表现,人们有理由期待这名技术全面的左中卫,成长为新一代橙衣军的定海神针。(袁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