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说两句:为年轻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江苏省江阴市夏港镇党委宣传科徐剑锋:为年轻鼓掌喝彩

  我要为杜丽、朱启南、劳丽诗、李婷、罗雪娟等一批年轻小将的脱颖而出、精彩表现鼓掌喝彩!赛前并不被看好的19岁射击运动员朱启南是首次踏上奥运会征程,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他凭借敢打敢拼的气势,沉着冷静,弹无虚发,将对手远远甩在后面,最终一步登顶,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年轻人缺少经验、缺乏镇静,但是,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的冲劲和潜力却不能被忽视,应该得到肯定和赞赏。相信,因心理不成熟而付出的年轻代价,一定会让他们吃一堑、长一智,走好前面的路,打好后面的比赛。

  军事科学院政治部方更生:英雄泪 壮士情

  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年龄最大的队员,王义夫的眼泪是一种英雄泪,它向世人所展示的是一种壮士情。44岁,对于竞技项目的运动员来说,已经是一种生理极限,而义无反顾地向这种极限挑战的王义夫却再一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人生事业的辉煌。王义夫说,“要继续打下去”,直到2008年,正是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毫无保留地付出,才使这位老将创造了6次参加奥运会,夺得2金2银1铜的骄人战绩。

  许继集团通用电气销售有限公司重大项目部余杰:看好刘翔

  我最关心110米栏,刘翔那小伙子看起来不错,应该有夺金的希望。女足挺让人伤心的,主要是因为联赛水平太低导致队员水平和世界高水平有很大差距吧。

  信息产业部雷英:爱国的成分大于爱体育

  我昨天看到凌晨两点多,早上六点起床上班,又接着看了“奥运快讯,”总之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奥运。我跟同事开玩笑说,我们应该跟领导申请一下,让我们放假看奥运比赛。我觉得自己是爱国的成分多于爱体育,因为在这之前,我不是特别关注体育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