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检疫部门:奥运冠军花环入境先杀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尽管获得了奖牌,但澳大利亚运动员在回国路上还有问题需要解决。

  因为他们在领奖时获得的橄榄叶花环引起了澳大利亚检疫部门的注意,检疫部门认为花环入境需要先杀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澳大利亚运动员在入境前,所有的花环都要登记上缴飞机场的检疫部门进行处理。然后这些花环将被送往悉尼、墨尔本或者布里斯班的专业植物检疫公司。杀虫程序可能包括射线杀菌,消毒、灭活并且必须确保希腊橄榄树和月桂树的种子不会留在这些树叶上。这些处理树叶的公司为运动员提供的服务都是免费的,并且正全力确保在24小时内把花环交还运动员手里。

  澳大利亚检疫机构发言人说:“我们很理解运动员急切的心情,机构将加班加点工作,希望能尽快把花环送还运动员手中,让他们带着花环和奖牌接受人们的欢呼。

  检疫公司首席执行官韦斯特表示:“在运动员名单中,我们还看到了索普的名字。公司里的女职工们都表示,要把他的花环多留一天,这样索普可能就会自己过来领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