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杨威父母:我们对儿子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比赛结束了,中国体操男团的金牌也飞了。并肩坐在电视前第一排的杨威的父母同时落下了热泪。

  “只要是懂一点门道的人,就知道裁判打分有问题,但愿在后面的比赛中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杨威的母亲肖冬仙一边用纸巾擦眼泪,一边愤怒地说。“今天败在用人失误!再有信心,赛场上总会发生意料不到的事情,竞技体育太残酷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杨威的父亲杨元品则显得比较冷静,散场后,他独自站到后排的一个厚垫子上,凝视着电视屏幕:“虽然给中国人打的分普遍偏低,但自身失误才是失败的主要原因。”

  杨威的父母对儿子的表现均满意:“他很沉着,在比赛中发挥稳定,看到儿子的成熟我们很欣慰!”

  对儿子的个人全能比赛,杨威的父母很自信:“他应该拿到这块牌子,我们对儿子有信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