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花“言”巧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我3天没有吃饭了,减了4公斤。我们真的不容易。”———得了冠军后,石智勇不无委屈地说。

  “没有拿到冠军,我为他们感到遗憾,毕竟他们付出了4年的努力啊!可无论怎样,我都认为傲伟和他的伙伴们是最棒的,希望他们丢掉包袱,打好下面的比赛。”———中国队体操男团夺牌无望,邢傲伟的母亲张玉萍想对邢傲伟说些什么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今天的胜利我想献给我的父母,感谢他们多年来的养育之恩。还要感谢我的教练、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以及所有憎恨我的人!”———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金牌得主罗雪娟激动地说。

  “我建议他们(美国梦之队)来看看我们是怎么比赛的,或许他们可以从我们这里学到什么。”———美国女篮队员莱斯利在击败捷克队后说。

  “中国女子网球选手的下一个目标是要冲击八强!”———中国两对女双选手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16日在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首轮比赛中,分别战胜对手闯进16强,完成了赛前制订的赢一场球的任务。中国网球队领队孙晋芳表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