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这夜,有泪伴我走向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洲鹏已经3点多了,苦苦地等待着中国队下一枚金牌。不知是清晨的风,还是没有散去的夜的凉意,一丝丝地吹进来,让我渐渐地蜷缩在被子里。

  看见罗雪娟夺了枚蛙泳金牌,劳丽诗和李婷摘取了十米跳台的金牌。我觉得周围的夜那么暖暖的,甚至热烈起来,也突然觉得没有先前那么孤单。男子双人三米板已经完成了四跳,我高一声低一声地把女朋友吵醒,对她说:“我们又要添金了。”然而当我才坐回去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时候,我看到了什么?我都不敢信,我只记得,眼前的中国队员在空中那么无助地下落,一瞬间落入了碧蓝的水面。我只觉得我和他一样不知所措,一下子被真实的一幕惊呆了。我大口地喝下一口茶,艰难地咽下去。这样的打击来得太快,太猛,让我一下子停止了思维,猛地只知道悲伤。

  回头看看,男团的比赛还进行得如火如荼。滕海滨又一次失误了,8.737的得分让我低下了头。接下来他还有单杠比赛,我就站起来,直直地站着,心里不由自主地开始祈福。我明白这几乎没有用,也的确没有用。但我停不下来。

  他掉下来了,一下子掉下来了。我的心也一下子也掉了下来。我想他今晚也一定睡不着了,虽然他还年轻,但他往后必定要顶着非常大的压力。压力,压力,他会不会再掉下来,会不会连站都站不起来了呢?

  这里摔倒了,你们还敢不敢在这里再爬起来,还敢不敢坚定信念的往前冲?我只想说,没有人天生就适合什么,没有人天生就不会失败。我们败了,又怎么样?我不会去指责你们,因为在我心里,你们都是真正的英雄,多少的伤痛和血泪默默地吞回,没有人去安慰你们,却还要经常撕裂你们的伤口。

  我的英雄们,你们走进了夜的暗,可其实我们已经迎来了晨的明。

  走下去,记得我们一定会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