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选手跳水夺金三辆警车开道护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曹杰)17日凌晨1点40分左右,主新闻中心外警笛大作,立即让无数记者绷紧神经。循着警笛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新闻中心,却不见警车踪影。记者并不甘心,继续前行,终于在国际广播中心门前看到不断闪动的蓝色“诱惑”。

  见到的警察似乎眉头舒展,丝毫没有发生意外事件的迹象,而国际广播中心的入口处却人头攒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笑着说:“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只不过护送我们的奥运冠军回来而已。”

  原来,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彭勃和王克楠严重失误,得到零分。巧合的是,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和多布罗斯克以及杜马斯兄弟也相继跳砸,结果让最没有可能获得金牌的希腊选手希拉尼蒂斯和毕米斯“渔翁得利”,意外“登基”。

  夺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的希腊人采取了疯狂的庆祝方式———警车护送、警笛长鸣。一辆警车还不够,竟然有三辆。

  “我们的冠军正在国际广播中心里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呢。”那名警察的话语中明显带着自豪,丝毫没有因为搅得记者“鸡飞狗跳”而感到丝毫歉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