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新面孔阅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0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在周三对波黑的友谊赛中,多梅内克一下子召进了7名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新人。在德塞利、利扎拉祖和图拉姆退役后,后防线最受关注,但这七名新人的位置还是含盖三条线。

  后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阿比达尔(里昂)

  阿比达尔经常被拿来和图拉姆比较,在里昂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很成熟,头脑清醒,足以胜任国际比赛。他对多梅内克不是很了解,需要时间去适应。阿比达尔一般是打左后卫,但不局限于后场,他还可以活跃在边路。

  竞争者:伍德兰德、吉维、阿尔曼德。

  埃夫拉(摩纳哥)

  当桑蒂尼提到他的名字时,埃夫拉认为自己将会去葡萄牙,但是因为摩纳哥要打冠军联赛决赛,埃夫拉没有进入法国和巴西的友谊赛名单,也失去了第一次进国家队的机会。23岁的他被认为是利扎拉祖的继任者。他可以在左后卫代替巴斯克。但上周摩纳哥0比3输给了格里卡队,埃夫拉还需要进一步证明他的能力。

  竞争者:阿尔曼德、布雷谢、伍德兰德。

  吉维(摩纳哥)

  被认为是用头脑踢球、能够发现常人发现不了的东西。22岁时被选为摩纳哥队的副队长,说明他已经成熟了。代表摩纳哥参加了很多欧洲战场的比赛,积累了很多经验。吉维在2000年代表法国18岁以下国家队赢得了欧洲冠军,也是2001年多梅内克20岁以下国家队的一员。通常在左边路活动,也可以打右边。

  竞争者:伍德兰德、阿比达尔、阿尔曼德。

  斯奎拉奇(摩纳哥)

  2003年,由于伤痛他失去了进国家队的机会。今年对24岁的他来说,是一个很好地在国家队证明自己的机会。和阿比达尔一样,他对多梅内克不是很了解。斯奎拉奇是一名纯粹的中卫,位置稍稍靠右,适合任何阵型,能够一对一防守。

  竞争者:布姆松、加拉、门迪。

  中场

  迪亚拉(朗斯)

  第一次看见他时,多梅内克还以为他是维埃拉。23岁的迪亚拉身高体壮,技术全面,在多梅内克的青年队中得到了很好锻炼,是去年多梅内克队中不可替代的球员。

  竞争者:马克莱莱、维埃拉、佩德雷蒂、多拉索、马武巴、达科特。

  莫巴(波尔多)

  今年20岁的莫巴是这次法国队名单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新人,去年1月份他才打了第一场法甲联赛。在过去的25年里,只有古利奥尔是在踢了一年法甲后就被召入法国国家队的。莫巴也被多梅内克当作“新蒂加纳”。

  竞争者:马克莱莱、维埃拉、佩德雷蒂、多拉索、达科特、迪亚拉。

  前锋弗劳(里昂)

  这位24岁前索肖队前锋今年才刚转会到法甲冠军里昂,在法甲联赛首轮对尼斯的比赛中首次代表里昂亮相,表现还不错。主要特点是速度快,技术全面,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在锋线上的竞争对手很多,还得等待出场时机。

  竞争者:亨利、特雷泽盖、阿内尔卡、萨哈、维尔托德、西塞、卢因杜拉、戈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