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与金牌擦肩而过 王磊书写重剑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7日电前方报道组报道:中国剑客今天虽然两度与金牌擦肩而过,但他们出人意料地打入决赛,银牌得主王磊在男子重剑比赛中的突破与金牌同样无价,对中国军团而言,可以说是极有意义的闪亮点,虽然这是开赛以来第一次无缘金牌。知耻后勇的中国男篮在姚明的带领下将世锦赛的第四名新西兰队拉下马。

  在女子佩剑个人决赛中,谭雪从开局就被美国选手萨格尼斯的凌厉攻势所控制,终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9比15饮恨。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王磊,一路过关斩将杀入男子重剑决赛,这已经是中国男子重剑的历史最佳战绩。决赛中王磊没能继续创造奇迹,9比15不敌瑞士选手费舍尔,不过银牌已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射击赛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老将谭宗亮和徐丹双双无缘男子50米自选手枪慢射决赛。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在男子双多向飞碟的比赛中,王正和胡斌渊联手晋级决赛,他们的第三和第四创下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首战遭受重创的中国男篮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他们以69比62击败世锦赛第四名新西兰队,姚明个人独得39分、13个篮板,不过这场比赛并不仅仅是姚明一个人的表演,本场比赛,中国选手共有11次助攻,其中9次送给了姚明。这场胜利带给中国男篮的也许不仅是喜悦,还有自信心。

  乒乓球和羽毛球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乒乓球比赛波澜不惊,今天出场的中国选手均顺利晋级下一轮。中国羽毛球队今天遭遇了很大的阻力,两对男双蔡赟/付海峰、桑洋/郑波止步四强,男单只有陈宏一人跻身八强,不过中国队在女子双打这个项目上仍然显示了强劲的实力,三对选手悉数杀入前八名。

  中国体操队今天在女子团体决赛中再一次以频频的失误令人失望,几名小将发挥欠佳,仅以110.008分位列第七,罗马尼亚队、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分列前三名。

  在金牌榜上,中国代表团以10金6银2铜,暂居首席;美国队今天连得三金,以6金7银6铜超越澳大利亚,窜升至金牌榜次席。从18日开始,田径、皮划艇等大项将陆续有金牌产生,在这些项目上素有优势的美国、俄罗斯、德国将从此开始它们金牌增长的进程。(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